Mucha.

混乱邪恶。

[Brujay] 最佳和解方式

▪ 对付傲娇怎么办?

▪ 吻晕他呗

——————

就是想写个自然而然的吻而已 然而前面写得像小学生日记一样弱智,简直流水账...我就不走心地写写,你们也随便看看就好(躺倒

——————

  Bruce苦恼地揉了揉眉心。他瘫在蝙蝠椅上,重重地、深深地叹了口气。这次需要蝙蝠侠操心的倒不是阿卡姆里的罪犯们,而是他的前任罗宾,现在的红头罩——Jason Todd。

  “怎么?还在为小翅膀的事情发愁?”Dick没心没肺地喝着罐装可乐晃了过去。“他还是不愿意回来吃饭的话,考虑一下直接吻晕了绑回家吧。”Dick调侃道。

  “Dick。”Bruce有些无奈。

  被点名的大蓝鸟笑嘻嘻地举起手,做出投降的动作。“不过,说真的。”Dick换上认真的表情。“如果想让Jason回家的话,直接一点就好。”

  “...知道了。”Bruce摆了摆手。“Alfred做了小甜饼,你可以上去拿点。”

  Dick把喝掉的可乐罐子顺手一放就跑上去了。

————————————————————

  “Hello,bed。”Jason把背包往椅子上一放,头罩都没摘就直接倒在了床上,甚至都没有在意衣服上的灰尘把床弄得一团糟。

  “今天很累?”

  还没等他喘上一口气,阴影处传来的声音就把Jason吓得从床上连滚带爬地坐起来。

  “操...老蝙蝠...你别吓人行不行。”Jason坐在床沿抬头看着靠在墙角的黑漆漆一团,又‘扑通’一声躺了回去。“坐吧。别回去跟阿福说我待客不周。”

  Bruce看着床上毫无防备的Jason,一时间心情有些复杂。他上次看到这样的Jason似乎是很久以前了。让他想想...大概是上次Jason感冒还要坚持出去夜巡的时候?那次他陪着Jason对着电视机看了《傲慢与偏见》,而后者在看到一半的时候靠着他睡着了,没记错的话还抱着他的爆米花碗。

  沉默伴随着Jason浅浅的呼吸声令人安心地盘桓在安全屋之间。

  Bruce舔了舔嘴唇。“Jason——”

  躺在床上的人举起一只手制止了Bruce的欲言又止。“我知道,你想让我回去,是不是?”Jason转过头来,趴着看Bruce。“如果我说不呢?”

  Bruce走近了一些,坐在床沿边上。“我觉得Dick说的有一定道理。或许我该试试。”

  Jason嗤之以鼻。“那个混蛋能想出什么好主意。”他还没意识到Bruce和他的距离早就超出了平时他自己划定的‘老蝙蝠警戒距离’。

  “说不定呢。”

  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拿下了红色的头罩。它被轻轻地放在一边。Jason的肌肉有那么一瞬间的紧绷,但很快又放松了下来。

  “你知道你没法说服我..”Jason的声音听起来气势并不是很足。

  “嘘——”Bruce弯下腰。

  这个吻发生的是如此顺理成章,以至于Jason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Bruce压在床上了。他头昏脑胀,试图从老蝙蝠手里夺回一点主动权,却被反压回去。

  这个吻结束的时候他们两个面面相觑。

  “所以...”Jason移开了目光。

  Bruce在Jason的脸颊上又补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我一直给你留着位置。”他理了理Jason因为枕头有些乱糟糟的头发,起身离开了。

  安全屋里留下的唯一痕迹就是Jason唇上和脸颊上两个并不那么真切的吻。

————————————————————

后记:

阿福专门准备的小甜饼被一只小胖鸟吃光了。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