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a.

混乱邪恶。

[Jaydick]咕噜小金鱼

咳咳,这篇的诞生只是因为作者对水泡眼小金鱼有奇怪的执念而已...认真你就输了(σˋ▽ˊ)σ


Jason难以置信地看着格雷森警官桌子上鱼缸里那条小金鱼。它顶着个水泡眼从鱼缸的一边游到了另一边,费劲的翻了个身,继续游。


这条小金鱼倒不是什么大事,毕竟Jason见到的那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多了去了,就算是一头鲸鱼在他家的浴缸里他都不会大惊小怪的,真的。问题的关键是,这个小鱼缸上面还贴了个便签条,上面写着“小翅膀”三个大字。


这条蠢得要死的水泡眼小金鱼是他和迪基鸟去移动嘉年华约会(不!才不是约会!)的时候带回来的。当时迪基鸟看向他的眼神充满了希冀,所以...他想着这鱼大概也就能活几天,就让迪基鸟买了回来。现在可好了,Dick肯定连这条小金鱼的社保跟以后的养老都规划好了。


在他戳着玻璃缸发呆的时候,Dick和他的同事们有说有笑的回来了。“小翅膀!”Dick大概是连脑子都没过就喊出了这句话。毫不意外地,Jason看见了Dick同事们想打招呼却又要憋笑的痛苦表情。Dick傻笑起来。“Jason,你来看我们的小翅膀?”


Jason叹了口气。他就不该给迪基鸟买甜甜圈还特意“顺带”捎给他的的。不过一一转念一想,这个决定其实也挺正确的?“这是给你带的。”他坏笑着把一盒甜甜圈递给了Dick。“毕竟昨天晚上让你累着了,我心里还是很过意不去的。”


Dick笑眯眯地接过甜甜圈,在别人因为Jason的话震惊而无暇留意桌底的时候狠狠地踹了Jason的小腿一脚。当Jason用“狠狠地”这个词的时候,意思就是那真的是见鬼的痛。他费了好大的劲才没让自己很没形象地抱着腿哀嚎。他深吸了一口气,刚想开口说些什么,Dick就俯下身给了他一个吻,顺便又“关照”了一下Jason的鞋一一没错,Dick踩了他。


Dick笑得非常甜。“噢,小翅膀,别说话。你能给我带甜甜圈我已经很开心了。顺带一提,明天别忘了给另一个小翅膀买点鱼粮,上次嘉年华送的那些吃完了。”不知道是不是Jason的错觉,他总感觉Dick的语调能让最凶恶的罪犯都闻风丧胆。


该死,他怎么就忘了呢。虽然外人看来迪基鸟绝对是格兰芬多那类型的,但是蝙蝠家内部投票的时候相当团结一致地把他分到了斯莱特林。


“小翅膀你是来等我下班的对吧?”Dick又在旁边拉了把转椅,把Jason挤进办公桌最里面。“好了,好了,等我把这份文件填一下我们就一起回家?”Dick把Jason摁在椅子上。


Jason开始后悔。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警局里除了几个上夜班的都已经走得稀稀拉拉,而他和那条小水泡已经大眼瞪小眼足足有十分钟有多,Dick却在旁边悠闲地哼着歌摁鼠标。Jason的腿都要麻了。“Dickie Bird...”他无可奈何地在转椅上挪了挪屁股。


“你要是再不放我出去我就要挟持你的小翅膀了,格雷森警官。”Jason用一只原子笔敲着鱼缸边沿,试图吓唬那条无辜的小金鱼。“你要挟持你自己?”他得到的回答是Dick尾音上翘的调笑。“喔,那尽管这么做吧,我也不能阻止你。”


他宁可现在是在应付Damian那个小混蛋,Jason想。要知道Dick还真从来没愧对过他的名字。“好了,好了...看在我给你带甜甜圈的份上饶了我?”Jason做了个投降的姿势。天可怜见的,他就是想给Dick带个甜甜圈而已。


Dick凑到他耳边,压低音量。“别忘了我才是卧室里的王。”Jason翻翻白眼,“是,所以你才这么喜欢骑乘...嗷!”Dick若无其事地笑着,就像他刚刚没有使劲儿捏了一把Jason可怜的小兄弟似的。“好吧,Jay你先回家?”Jason呲牙咧嘴的站起来。“Hell,我可不回家给你做晚饭。”“我也爱你,Jay~”Dick挥挥手。“记得给我们的小翅膀买吃的~”


总之,这就是为什么现在Jason正拿着鱼粮走回家的原因。说真的,一袋鱼粮而已,能别用那种操蛋的“哦,这是个居家好男人”的眼神看着他吗?Jason现在只想赶紧回家来罐啤酒冷静一下。


他真的不该给Dickie Bird买甜甜圈的。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