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a.

混乱邪恶。

阅读提示:灵感源自表情包,一个小小的恐怖故事。

个人觉得点开前不需要做任何心理准备(。・ω・。)ノ♡

很短,希望你们看得开心。暗自祈祷我不会掉粉xx

————————————————————

  今天,我因为在办公桌前久坐去看了医生。

  那是一个小诊所,开车大概需要二十分钟。毕竟,我只是有些腰疼,去大型医院拿个连性取向都是必填的表格再等上至少两小时,实在是不太值得。

  可是当我躺在诊所地板上,全身瘫软而上半身像腐坏的植物茎杆一样无力时,才发现自己刚刚做了这辈子最傻的一件事。

  让我们从头说起。

  小诊所的确方便很多,我交了费后在一旁的绿色塑料靠背椅上等了大约十分钟,就有个护士叫我进去了。我起身敲门,得到许可后拧开门把手走进去。

  一开始没有什么问题,那个灰白头发的医生和我交流了一下病情,他耐心地为我检查,并顺带给出了一些关于正确坐姿与合理拉伸运动的指导。

  这就是我噩梦的开始。

  他耐心地拉开旁边泛白的铁皮抽屉,从那里面拿出一条像是医学模型的脊椎。

  “你看,这是你的脊椎。”

  在那一瞬间,我的后背产生了剧烈的疼痛感,像是被人强行剥离出骨架一般,我惨叫着倒在了地上。

  医生依然保持着那副关切的表情,耐心地蹲在我身边,拿着‘我的脊椎’敲了敲第一腰椎。

  “那么,现在开始治疗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