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a.

混乱邪恶。

[Brujay] Purple Hood

呃...一个奇怪的脑洞。突然就写出来了(???

没错就是JILAO紫x

弃权声明:雷是属于我的,锅是属于我的,杰森是属于老蝙蝠的。

前情提要:在一次任务里,杰森为了拯救他的那位喋喋不休的好搭档军火库,被女巫光线击中了头罩。

  “杰杰鸟!你没事吧?”抱着杰森头罩大呼小叫的大呼小叫的正是杰森受伤的罪魁祸首,罗伊。“...如果你还不能停止对着我进行高分贝攻击的话,我的耳膜大概会有大问题。”杰森叹口气,把头罩拿过来敲了敲。似乎没有太大问题,但是想起女巫逃走前不怀好意的表情,他决定还是检查一下。

   罗伊从工作台前抬起头。他稍微咨询了几位“魔术大师”。“杰杰鸟,我有一个好消息,也有一个坏消息,你要听哪个?”杰森瞪他一眼。像是没感受到来自红头罩的凌厉视线,罗伊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好消息是,我不用忍受你可怕的审美了。坏消息是,你可能得换个新的头罩。你的小可爱中了一点魔法,不致命,但是‘致命’。简单点来说,这个头罩会在遇见特定的人的时候变色。”杰森拿过他的头罩。“变色?”罗伊耸耸肩。“我也搞不清会有发生什么,但不建议你尝试。”

  杰森哼了一声。他暂时不想再找个新头罩,而变色——只要不是比迪克还要娘唧唧的粉色他大概都没问题?

  “那就暂时先这样吧。”

————三天后的哥谭————

啧。杰森烦躁地盯着港口上正在交易的家伙们。老蝙蝠现在大概已经知道他在这里了,如果不能速战速决他大概会受到一些不必要的盘(关)问(心)。

  “杰森。”一只黑乎乎的蝙蝠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他身边。“操——你能别吓人吗?”被点名的人压低了声音,有些气急败坏地瞪了旁边的蝙蝠一眼。“等我解决完他们再跟你解释。”

  蝙蝠装下的布鲁斯愣了愣。“杰森...”他的口气难得出现了一丝犹豫。“不是说了我等下会跟你解释吗?”杰森的语气带着不满。“不,杰森...你的头罩......”头罩怎么了?杰森带着疑惑摸了摸。很好,没有变形,没有奇怪的寄生生物,那还有什么问题?“它变紫了。”布鲁斯下定了决心,从万能腰带里拿出一面小镜子。

?!

杰森对着镜子呆了一秒。他的头罩如他所愿没有变成粉色,可是却变成了紫色。是的,紫罗兰的紫,紫丁香的紫。杰森心里唱着哈利路亚举起了枪后悔自己怎么没一枪把那个该死的女人崩了。“......这是新造型。”尽管理由相当牵强,杰森还是生硬地解释了一下。而布鲁斯也相当给面子的没有追问下去。

  等杰森处理完事情后,他发现老蝙蝠已经走掉了,同时发现的还有手机里的讯息:科勒仓库那边有些小骚动,我去看一下。

  带着侥幸的心理,杰森赶回了自己的公寓。在他下车的时候,发现头罩又变回了它原本的标志红。

  这可真是够诡异的。杰森心想。

  更诡异的是第二天早上他收到了布鲁斯发来的资料,以及晚餐邀请。“我相信你看过资料后会来赴约的。——B”别开玩笑了,他才不会去呢。这么想着杰森点开了资料。

  杰森在电脑前面色凝重地站了一刻钟。他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罗伊,我今晚有点事。可能不会回来,你别把安全屋给炸了。”

————————————————

附带资料:丘比特之箭

使用者:雅尔塔教会成员

物品/技能:射线

效果:受害者被射线击中后,随身物品会在遇见喜欢的人并交谈时变成最接近两位交谈者内心的颜色。教会成员称其为“丘比特的眷顾”。注:将会变色的随身物品摧毁后该诅咒会随机转移至另一物品上。

危害性:对人体无直接物理伤害。但不可解除,对■■■■先生和女士的婚姻曾造成不可挽回的毁灭性打击。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