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a.

混乱邪恶。

Truth or Dare

其实没写完...也没修,但是最近换的新手机不太会用(捂脸)所以先发上来存一下...咳咳最近有点忙~٩(๑òωó๑)۶可能会偷个懒,过完圣诞节再继续写~然后其实男友力三十题我也在继续写所以请不要抽打我orz

平安夜。

Well...即使是韦恩家也总有家人团聚的时候不是吗?

“宝宝鸟,过去点。你挤到我了。”Jason皱眉,往粘人的大蓝鸟那边挪了挪。在他靠近Dick的时候,毫不意外地,一只手臂横着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Tim现在可没空理Jason。他正忙着提防那个小恶魔,毕竟刚刚他专心于蛋酒的时候差点从沙发上被挤下来。其实“挤”这个词还算比较温柔了,事实上刚刚发生的比这个字可暴力多了。

“小翅膀...把蛋酒给我...”没得到满意的回应,Dick索性像只树袋熊一样扒在了Jason的身上,“我们的蛋酒没了吗?”他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呼吸里还带着甜甜的蛋酒香气。

“有。但是你不能再喝了。”Jason正无奈地试图把这只大型的树袋熊从自己身上弄下来。见鬼一一Jason倒抽一口气。Dick这只蠢鸟还不自知的蹭过了Jason的小兄弟。

“该死!别碰我!”沙发另一边的Tim咬牙切齿的咒骂起来。“Tt,我要是可以的话早离你远远的了!从沙发上下去!”“是谁非要挤过来的!”“我乐意!”

“我好无聊啊...小翅膀?”Jason能感觉到Dick都要,不,是已经凑到自己的脸上了。Jason被旁边那两个快要打起来的小兔崽子吵得脑仁疼,现在蓝鸟还不知道要图个什么,一个劲儿地往他身上贴。

“给自己找点事干,格雷森!”Damian不耐烦地回了一句,他正忙着把小红从沙发上给弄下去。

Dick终于不往Jason身上贴了。他忽地一下站起来,下一秒又因为没站稳跌回了沙发上。“我...我想到了!”他一边说着一边试图重新扒上Jason。

Jason这次都没打算阻止他了。

“Truth or dare?”Dick笑嘻嘻地提议,同时伸出手在Tim和Damian之间晃了晃。

“哈,Drake,像你这种秘密一大堆的胆小鬼,我敢打赌你绝对不会玩。”Damian开始挑衅Tim。Jason心想他今晚是逃不过这劫了。

“是你不敢吧,小鬼?”Tim回敬了一句。

“别叫我小鬼。”Damian看向Dick。“不是要玩吗,快点。不然我就回去睡觉了。”他说这话的同时使劲儿拧了一把Tim的手臂,换来他嘶嘶的抽气声。

“嘿!你这个暴力小孩儿!”Tim抗议。

Dick身先士卒地抱着枕头直接滚下了沙发躺在地毯上。Jason摇了摇头,靠着沙发坐在地上。Tim和Damian正忙着互掐。

现在战场转移到了软绵绵的地毯上。

“好...既然大家都应该知道规则了,那就开始?”Dick抱着枕头坐在地毯上。

    第一回合

“操,怎么第一回就是我。”Jason的表情看上去就像有人把他爱吃的那家面包店里的面包全买光了一样。“真心话。”

“哦!我来我来!”Dick举起手。“小翅膀你夜巡的时候踩塌过房顶吗?”

“...这什么破问题,没有。”Jason似乎突然像是对地毯的织法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回答时避开了眼神接触,转而去研究起那块可怜的地毯。

“小翅膀一一”Dick拖长了尾音。

“那块地毯都要被你盯得害羞了。”Tim在一旁补上了一句。

“是老蝙蝠没估计好那个破烂屋顶的承重能力好吗!那次我差点就没反应过来摔个半身不遂!”Jason抬高了音量。那可不是他体重的问题。

“Todd!不准那样说我父亲!”

“继续继续。”Jason叹气,同时默默回忆老蝙蝠藏酒的地方。他现在可没心情跟这个小屁孩计较。他得努力把自己灌到一觉睡醒就发现自己失忆那种程度才有胆量继续坐在这里陪一群喝得傻乎乎的小鸟玩真心话大冒险。

评论(1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