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a.

混乱邪恶。

[Jaydick]Daily life.

突然想看男友力满满的小翅膀,所以找了个男友力三十题挑了几个喜欢的写写...算是个小练笔吧0v0俗套的日常生活啥的

还有!!!请!来!评!论!里!找!我!玩!你们的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呸矫情的要死谁理你

1.微微倾斜的伞&7.留有余温的外套

今天的哥谭仍旧下着暴雨。

“Jason...”

Dick犹豫着想要指出对方几乎大半个身子都快湿了的事实。他们只拿了一把小伞,而现在Jason正不耐烦地在暴雨中搂着他的肩膀往家走。

“别吵,迪基鸟。”

一件有着Jason的温度和气息的外套披在了他身上。

“我可不想照顾一个感冒的你。麻烦透了。”

2.无言的拥抱

Dick没有抓住那个从高楼坠落的人。

Jason发现他的时候他正窝在被子里。蝙蝠家总会体验到这种什么都做不了的无助感。

他隔着被子抱住了缩成一团的Dick。

“我就差一点...”Dick的声线在颤抖。

Jason什么都没说,只是又把Dick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

3.睡前的晚安

Dick感冒了,昏昏沉沉。

他甚至没来得及道晚安就已经睡着了。

“晚安。”

在旁边照顾Dick的Jason轻柔地吻了吻他的额头,关上了床头灯。

8.“没关系的”

“小翅膀...”Dick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告诉Jason他弄坏了Jason最喜欢的那个头罩。

“没关系的。”在沙发上翘着腿看电视的Jason懒洋洋的回了一句。“过来一起看电视。”

17.分享围巾

“小翅膀,我冷。”Dick吸吸鼻子。

Jason无奈地把他的围巾分给了Dick一半。

“靠过来点,这条围巾不长。”

Dick笑嘻嘻地挽上了他男朋友的手臂。

“你今天是故意没带围巾吧。”

Dick吐了吐舌头。他才不会承认呢。

26.吻

“你以后不能再这样了!”Dick愤怒地在屋里转来转去。“你每次都要把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如果我晚到那么一秒钟...唔...”Jason捂住了他的嘴巴。

“嘘...别说话。”Dick不满的瞪视着Jason。

Jason耸耸肩移开了手。他凑近了一些。

在Dick唇上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带着歉意的吻。

29.平淡却令人惊喜的礼物

今天是很普通的一天。

Dick起床时发现Jason不在床上。他调整着内心泛起的失落感,打着哈欠拉开房门。

桌子上安静的摆着一份包装好的礼物。

Dick拆开了那份礼物。

那里面是一朵折得歪歪扭扭的纸玫瑰。

评论(2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