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a.

混乱邪恶。

[JayDick无差]Day 01.Donde Estas Yolanda?

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那个'“一天一首歌” 试试拿来练笔好了(...)假装自己有在好好复健

设定大概是恋人未满的时期

——————————

  “Little wing.”Dick在爆炸的掩护下迅速地滑进蝙蝠车,用力关上车门,被气浪掀起的小石头噼里啪啦地打在蝙蝠车上。“你能给我留门我真是太感动了。”他身上带着硝烟的气息,伸腿时把一小片灰尘蹭到蝙蝠车的座位上。

  “听听这声音,老蝙蝠绝对会生气的。”Jason叹口气,踩下油门。蝙蝠车冲破爆炸的气焰,他们随着蝙蝠车的轰鸣把一片狼藉的半废弃码头抛在脑后。 咔哒。Dick打开了收音机,伸手掀下面罩。带着拉丁舞曲风格的音乐开始响起。“Flecharon a mi pecho y de ti me enamore♪”他半眯着眼,哼唱着走调的歌曲。Jason正在心里暗自庆幸他的头罩还有隔音开关时一只蓝黑色调的手伸向了他,灵巧地打开了他的头罩。恰恰风格的西班牙语歌开始支配起Jason的听觉神经。

   “该死的,把那个还我。”Dick现在还变本加厉地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蝴蝶刀,开始用Jason的头罩敲着节拍,循环起一些奇怪的“Yolanda”之类的恼人片段。

   他们刚刚阻止了一场军火交易,虽然严格说来并不算成功,毕竟那个负责接头的家伙大概是开着车把自己带上了一条名叫疯狂的道路(Driving himself crazy——)并试图把他们一并变成灰烬。不过总的来说结果还是好的,Dick还捞到了一把大马士革纹的蝴蝶刀,似乎对此相当满意。而这离他开始用它敲Jason的宝贝头罩似乎已经过了一段相当漫长的时间了。

  驾驶座上的Jason向天发誓,如果不是不想面对老蝙蝠的指责,他绝对要松开方向盘和他的“亲亲大蓝鸟好哥哥”决一死战。而Dick,他像对待情人般温柔地抱着Jason的红头罩不肯撒手。天知道这个比喻对不对劲,要知道Jason很少看到有人拿蝴蝶刀敲自己伴侣的脑壳。

  在这首歌令人痛苦地循环了四五次之后,他们终于开进了蝙蝠洞。Jason松了口气,准备下车的时候却被Dick有些强硬地拽过去,唇角印上了个湿漉漉的吻。


  “有空去听听这首歌,夜巡愉快。噢还有,永远别放松戒备。”让Jason短路的始作俑者调侃地扔下这句衷心劝告,开门下车抛飞吻关门一气呵成,再犹如穿了赫尔墨斯之靴般在Jason反应过来想要揍他之前消失得无影无踪。

——————————

文末分享一段歌词:

Tus ojos me miraron
你的双眼注视着我
Tus labios me besaron
你的嘴唇亲吻着我
Con ese fuego ardiente
如燃烧的火焰一般
La luz de tu mirada
循着你的目光
El fuego de tus labios
你嘴唇点燃的火焰
Flecharon a mi pecho y de ti me enamore
如丘比特之箭射中我的胸口 让我爱上了你

评论

热度(18)